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活動-通識教育中心辦理全校型中文能力檢定CWT題庫搶答競賽

發佈日期 : 2022-10-14 公告分類 : 活動剪影,最新消息

全校型中文能力檢定CWT題庫搶答競賽

        為提昇本校學生中文能力,強化其升學及就業競爭力,辦理中文能力CWT題庫搶答競賽。以本校日間部四技部學生為對象,依據
「宏國學校財團法人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學生中文能力檢核實施要點」由中文應用教學研究小組負責執行,並且進行課程之相關規劃、推廣與實施。
       (1) 輔導學生熟悉中文能力檢定測驗流程、題型、難易度及作題時間之掌控,增進其應試能力及臨場應試的經驗及信心。
       (2) 提昇學生中文能力檢定實力,提高中文能力檢定學習目標及學習成就。
       (3) 透過競賽方式,讓學生多加練習,熟悉CWT的測驗模式,競賽可獲獎勵,也鼓勵同學未來能通過中文能力檢定取得證照,充實就業履歷。

 

CWT
1 2
3 4
5 6
CWT

 

 

瀏覽數: